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暖心短信祝福 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黄佳佳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2-2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黄佳佳)“亲,你有一份考研温馨提示!12月23日天气:多云转晴,1℃—13℃。12月24日天气:晴,-1℃—13℃。希望这晴朗的天气能带给你一份美好的心情,记得做好保暖措施,拿上身份证、准考证和文具,带上信心和勇气,按时抵达考场哦!冷静思考,认真答题,仔细检查,相信最优秀的你一定能考出最优异的成绩!”

12月21日,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前两天,湖北大学2014级信息工程专业的吴钰灿正在为考研政治做最后的冲刺。突然收到计信学院学工办发来的这条短信后,一阵暖意涌上了她的心头。

吴钰灿她马上将短信分享给一同备战的研友,惊喜地发现大家都收到了这条短信。不少考研学生在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晒出这条短信,大呼感动:“瞬间满血”“感觉一下子充满了力量”“更有信心了”……

吴钰灿说:“对于走上考研之路的我们来说,越是临近考试,越是最迷茫焦虑。在这样‘黑暗’的日子里,这条短信却让我一下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觉得前行路上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后盾。”

计信学院学工办的老师田仕兵说:“学院的226名考研学生,均收到了我们发出的考研天气提醒。在温馨提醒之余为学生加油鼓劲,祝愿他们都能圆梦理想院校。”

田仕兵介绍,为了能让学生喜欢短信的内容,做到暖馨提醒至于又不给学生压力,学工办专门找了一些学生集思广益、共同商量,最终编写了这样一条短信。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