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冬至日,湖大食堂包饺子赠师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杨登耀 杨焱雯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2-2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杨登耀 杨焱雯)冬至阳生春又来,这一天吃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12月22日清早,湖北大学嘉会园食堂免费向师生赠送700份饺子,受到学生热烈欢迎,不到半个小时就派发一空。

“来了!饺子来了!”上午7时20分,嘉会园食堂一楼快餐窗口,装满饺子的大锅早已准备妥当,热气升腾。闻讯赶来的学生排成长队依次领取。

“早起的同学有饺子吃,哈哈!”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滕其阿听说冬至日食堂送饺子,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领到了第一锅的饺子。“学校和食堂的心意让我很感动,有一种回到家乡的感觉。”他一边咀嚼一边对记者说。

不到10分钟,第一锅300份饺子已经发放完毕。被同学们的热情所鼓舞,为让更多的同学能吃上热腾腾的水饺,食堂工作人员将煮给自己员工的饺子也端出来发给师生,最终共送出近700份。一部分来过早的退休教师和保安也领到了这一份意外的惊喜。

嘉会园食堂陈经理表示,这些饺子是由工作人员昨夜加班为师生们手工制作的,为的就是让同学们在冬至这天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