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讲述湖大故事 弘扬时代旋律 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闻展开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乔雨琪 邵壮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12-2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乔雨琪 邵壮)12月25日,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举办第四届新闻作品展,42块记录湖大过去一年前进步伐的展板在求索广场展出,引来不少师生参观。

新闻作品展是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的年度品牌活动。本次新闻作品展的主题是“讲述湖大故事,弘扬时代旋律”,分为新闻纪实、光影湖大、小贝湖选、沙湖墨韵四个板块。

新闻纪实分为媒体关注和校园聚焦,展示了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这一年在《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等央级、省级媒体上发表的精选新闻作品,记录了过去一年的校园故事。光影湖大还原了新闻现场,留住了琴园光韵,展现了旅途掠影。湖北大学官方微信、微博推出的部分推文收录于小贝湖选。作为今年新增的板块沙湖墨韵记录了部分优秀的文学作品,展示出湖大人的才情兼具。

“新闻作品展属于每一位湖大人,它讲述校园里真实的故事,传递时代的能量,总能引起我们的触动和共鸣。”记者团副团长罗欣怡说。

校党委书记尚钢在宣传部各位老师和学生记者的陪同下回顾了记者团这一年的工作,他为学生记者点赞,鼓励他们多出作品,再创佳绩。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