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再创佳绩!我校攀树队在2017温州ISC先锋攀树锦标赛上斩获七冠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董芊旭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2-2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董芊旭)在12月10日结束的2017温州ISC先锋攀树锦标赛上,我校休闲体育专业教师卢俊佩带领的湖北大学攀树队再创佳绩,取得了7金1银2铜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分为外宾组和国内组,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与。比赛共设有工作攀爬、速度攀爬、双绳脚索和抛投豆袋四个项目。

我校教师卢俊佩获得国内男子组速度攀爬冠军,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的研究生孙欣义获得国内男子组豆袋抛投冠军,2015级休闲体育专业的牟彬获得国内女子组速度攀爬、双绳脚索和工作攀爬三项比赛冠军和投掷豆袋季军,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研究生莫平凡获得速度攀爬的亚军。

按照比赛规则,男子组前七名,女子组前三名进入第二天的Master大师赛,我校卢俊佩和孙欣义进入男子组比赛,牟彬和曹佳进入女子组比赛的角逐。最终,卢俊佩和牟彬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曹佳获得女子组的季军。

据悉,下一场ISC先锋攀树赛将于明年“五一”在湖北大学举行。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