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50双手套传递温暖 学生发起“寻找校园守护者”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陈茵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1-1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陈茵)“您辛苦了!感谢您一直守护着我们的校园环境,送您一双手套,愿您这个冬日暖意融融!”12月25日,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的记者们奔走在校园里,为校园里辛勤付出的50个人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名为“暖冬行动”,由湖北大学记者团和湖北日报联合发起。记者团的团Q和团博先后发出了 “寻找校园守护者”的活动消息。

奋斗在教学一线的科研老师、守护着学校摄影器材的工作人员、给师生们做出美味食物的食堂大妈、保卫学校安全的保安叔叔、整理几万册图书的图书馆管理员、负责两个校区交通通行的校车司机、博物馆和古籍所的老师、摆放小黄车的学生志愿者、守护着记者团的宣传部老师……每一位被推选出来的校园守护者,都是平时经常看见却不曾关注的人们,学生记者用心去发现他们、寻找他们,在这个冬日,用一双温暖的手套告诉他们:“你们的付出,其实我们都看得到。”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感谢你们哦!”接过礼物的食堂阿姨何小林欣喜道。配钥匙的大爷邹家典用皲裂的双手接过了手套,他感慨:“没想到还有人关注着我,天气很冷,但我心里觉得很温暖。”

礼轻情意重,虽然只是一副手套,但校园守护者们依然纷纷感谢给他们送去温暖的志愿者。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李晓悦说,“很感谢湖北日报开展的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感谢校园守护者的机会,虽然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平凡人,但他们身上有着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