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不一样的寒假作业:学习化妆提升自我形象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邓佳欣 陈茵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3-0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邓佳欣 陈茵)“哇!怎么才一个寒假不见,感觉你们换了副脸呀?”2月28日,湖北大学2016级生物科学试点班的张昊霖看到相继走进教室的同班女同学后发出感叹。

原来,上学期寒假前,该班级的21名女生接到了来自班主任余晓岚的一份特殊作业——学习化妆。余晓岚表示,希望学生除了认真学习外,也要会打扮自己,用适当的妆容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为未来的职场生涯做好准备。

“以前很少关注化妆品这类东西,整日埋头学习。为了完成这份寒假作业,自己特地去关注美妆博主,观看教化妆的视频,还跟朋友私下讨教,勤加练习。”该班女生张清感慨,“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清爽大方的仪容,感谢岚姐带我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