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首届湖北大学学生书籍设计展开幕 邀您参加评选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钟凤梅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3-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钟凤梅)3月7日下午,由湖北大学文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艺文· 纸语”首届湖北大学学生书籍设计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览厅正式开幕。

本次的书展共展出56部作品,包括《僧伽蓝摩之略》《撒哈拉的故事》《绘叶》《从前慢》《拈花菩提》《沙耶之歌》等。其中,2015级编辑出版专业吴思琪的《只言片语》和杨孟兰的《Materialization》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手工为本——书籍装帧探索展,获得评委们的认可。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融合”,是两个专业的合作交流,是文字与艺术的结合,是形式美与内容美的统一,既体现了学科的交互性,也彰显了专业融合发展的趋势。艺术学院副院长马新平在活动开幕式上说:“这次书展是将课程项目化、实践化的有效尝试,是课程改革的具体体现。”马新平强调,教学是一门艺术,时代发展、社会需求要求我们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式、方法,希望我们有更多师生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创新教育中。

本次书展分为室内展览和室外展览两个阶段,其中,艺术学院的室内展览从3月7日持续至13日,室外展览3月14日在图书馆前求索广场举行。届时现场观众可对自己最喜爱的书籍进行投票,也可在书展期间通过微信公众号“诚编衍辑”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出所有获奖作品。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