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女生节创意宣传片点击量数小时破万 李泽言给湖大女生打call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陈茵 杨焱雯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3-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报讯(记者团 陈茵 杨焱雯)“回宿舍了吗?起风了,注意保暖,女生节快乐。”近日,由湖北大学学生会发布的一条宣传女生节活动的视频,在学校朋友圈内走红。该视频在数小时内点击量破万,在学生间引发热烈讨论。

这段视频借用当下火热手游《恋与制作人》里的场景,通过李泽言与女生通话的方式来传递女生节的祝福。在2分24秒的视频中,桃李园、图书馆等特色地名都被穿插其中。

这个创意萌生于游戏正火时的寒假,当开学后有人提出将其与女生节宣传相结合时,团队成员一拍即合。情节设计者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佩佩介绍,视频里人物的配音演员均是湖大学生,“最初是想请淘宝客服买配音,但试后觉得语调僵硬不逼真。在敲定配音人员时,一遍遍的听‘喂,回宿舍了吗’,最终选择了最有霸道总裁范儿的一位”。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