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全力以赴 乐在其中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散泠逸 胡瑞文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3-14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散泠逸 胡瑞文)3月12日下午4点,由校工会举办的“三八”妇女节湖北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决赛在灯光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对抗争夺,湖大附中代表队力冠群雄获得冠军,后勤集团代表队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们踊跃报名本次拔河比赛,共有26个代表队的400余名选手参赛。尽管只是一次友谊第一的活动,选手们却没有放松,比赛前对战双方都紧锣密鼓地商量着战术。“不要紧张!拔河的时候重心向下,身体尽量往后仰。同时注意保护自己,不要滑倒!”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便已摆好姿势,严阵以待。裁判的口哨声未落,双方队员就和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较量起来。比赛开始了,有的选手大声呼喊,为自己队伍加油,有的选手泰然自若,仿佛志在必得。稍处弱势的一方丝毫未有放弃之意,仍咬紧牙关以盼扭转乾坤,而优势一方更是不敢懈怠,奋力迎战。

赛后,双方队员仿佛如释负重,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交流着比赛经验。“我觉得方法固然重要,但最要紧的就是团结!没有团结成不了!”附中代表队一致认同道。

因天气原因,此次比赛将复赛和决赛同时进行。这对参赛者来说本来是体力和心态的极大考验,但他们却乐在其中。“我们工作之余也需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不论是工作还是业余活动,我们都全力以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