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八十余名志愿者轮流陪伴住院外教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刘焕琼 任衡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3-1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刘焕琼 任衡)3月2日,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外教Philip Bell因病在中南医院住院休养,考虑到老师远在他国没有亲人的陪伴,外国语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学校志愿者前往慰问陪伴。目前,Philip Bell老师已痊愈出院。

Philip Bell老师来湖北大学教书已经一年半,负责教授英语口语。在他住院的半个月期间,先后有八十多名各学院学生自愿加入志愿者行列,抽出自己的空余时间,轮流前往医院为老师服务,陪老师聊天。

2016级外国语学院学生夏岚是本次志愿者活动的组织者,她说:“作为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的一名成员,自己有义务去提供帮助,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

由于需要用英语口语和Philip Bell老师进行交流,这对其他学院的志愿者来说存在一定困难,不过大家还是踊跃参与进来。来自商学院的王露露也是一名志愿者,她说:“外教教了自己一年的大学英语口语,给了自己不少帮助。这次老师生病也想去照顾下,给老师家一样的温暖。”

Philip Bell很感谢学生的贴心服务,表示这让他感受到了家人一般的关怀,自己病情好转后会回到学校继续工作。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