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Zero Legend啦啦队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双料冠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胡晶晶 潘晨艳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5-14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晶晶 潘晨艳)5月12日下午,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武汉理工大学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学校的115支代表队展开角逐。湖北大学Zero Legend啦啦队在体育学院教师张璇带领下取得两个冠军,其中,队长武欣和成员汪诗露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项目第一名,啦啦队集体街舞获得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项目第一名。

赛后,在啦啦队待了四年并见证啦啦队无数荣耀时刻的队员王洁说道:“感谢教练张璇老师和每个队员的付出,每天的训练都能感受到这个队伍的用心和热情,这次取得的成绩是我们给支持啦啦队的人最好的回馈。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湖北大学争光!”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市洪山区文化体育局、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分为公开组、学校俱乐部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三个组别,包含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全国啦啦操自选动作、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校园啦啦操自选动作、广场啦啦操及看台啦啦操六大项目。获得各组别、各单项冠军的队伍将有机会代表中国组队参加国际啦啦操赛事。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