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毕业生“跳蚤市场”再开市 把带不走的传下去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王晨迎 周亦荃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5-2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晨迎 周亦荃)5月16日上午9时许,湖北大学灯光球场上搭建起数十个绿色帐篷,一年一度的毕业生“跳蚤市场”开市了。

此次活动中的商品由各院学生会代为售卖。各院学生会在上门收集整理完毕业生的闲置物品后,根据物主的定价到指定摊位进行出售。出售的商品既有各类教辅资料、杂志、小说等书籍,也有斜挎包、雨伞等生活杂物。不同学院的摊位各具特色,如女生较多的新闻传播学院,出售的商品里不乏美妆用品、各类饰品等,体育学院的摊点上则可以看到不少球拍等体育器材。据统计,商品的价格十分便宜,大多在5元到20元不等。

前来“跳蚤市场”购物的不仅有本校同学,还有不少附近的居民。有位中年妇女购买了一只半米长的毛绒玩具狗,“女儿喜欢嘛,只花15块钱还是很便宜的。”一位大二的女生也将自己的盆栽带来了跳蚤市场,“我自己不是很会养,希望有会养植物的人照护好它。”

据悉,“跳蚤市场”是湖北大学的传统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帮助毕业生处置多余物品,也为学生提供物美价廉的购物平台,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