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2018年度SOMA新人秀 共赴一场青春之约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李苏艾 姚丽昕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5-2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苏艾 姚丽昕)5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SOMA英语话剧团第27届SOMA新人秀在小礼堂举行。晚会围绕青春、蜕变和爱的主题,与观众一起奔赴一场勇往直前的青春之约。

晚会共有四个节目,分别是由学校各院教师子女友情出演的公益儿童短剧《手捧空花盆的孩子》、SOMA英语话剧团出品的话剧《窈窕淑女》、《蒂凡尼的早餐》和阳逻分会带来的《歌舞青春》。

首先出场的是孩子们参演的《手捧空花盆的孩子》,简单的剧情衬托出孩子的稚嫩和无邪,台下的观众无不为孩童的纯真而感动。SOMA英语话剧团重现经典话剧《窈窕淑女》,精湛的演技、完美契合的台词和配乐深入人心。台下观众的情绪都跟着剧情跌宕起伏,掌声雷鸣。《蒂凡尼的早餐》中深厚的台词功底、巧妙的道具安排和娴熟的舞台风范使得整个话剧生动精彩。演员们感情充沛,使得每个观众都融入其中,身临其境。《歌舞青春》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弥漫整个舞台。标准的美式发音、别出心裁的歌、舞结合的表演形式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