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北高校魔术联盟来校巡演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涂文敏 刘成城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5-2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涂文敏 刘成城)5月19日,由湖北大学魔术协会承办的湖北高校魔术联盟专场晚会于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问津苑举行,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杨锦泽和武昌工学院的鲁珺鸣两位魔术师受邀来校为学生呈上了一场魔术的盛宴。

绳道具在两只手之间翻飞,不断进行分合、成环等变换,杨锦泽的魔术表演让台下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随后,他拿出一个橙子交由随机抽中的观众保管,自己则将一张纸片握在手中。拳头在空中划过,纸片在他手中瞬间消失。而他将观众手中的橙子取回剖开,纸片却完好无损地出现在橙子里。

鲁珺鸣为观众表演了经典的扑克牌魔术——“法式深吻”。他邀请一位女生上台,随机抽出一张扑克牌签上姓名。随后,他将这张纸牌折叠好让女生含在嘴中,自己则与这位女生一样,将签好自己姓名的扑克牌也含在嘴中。一声响指后,两人分别展开扑克牌,发现两张牌不知何时交换了位置。

“我们玩魔术最开始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但玩到现在都只是因为热爱。”杨锦泽介绍,为了能形成幽默的台风,自己看遍所有相声和综艺节目,但实际生活中自己却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同样,鲁珺鸣也表示魔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开朗,“表演魔术前我都会很紧张。但一想到能把魔术的快乐带给大家,我就会沉浸其中,忘记紧张感。”

2017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的许澳君说:“主持人和魔术师的努力以及很好的应变能力,让这个秀变得很有吸引力,我被他们的精神和付出感动。”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