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年度Drama Show上演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李苏艾 姚丽昕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6-1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李苏艾 姚丽昕)6月8日晚6时,由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翻译系、英语国贸专业共同筹办的年度Drama Show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

3个专业6个班级分别带来了《The Classic Fantacy》(《四小名著》)、《The Notebook》(《恋恋笔记本》)、《Empresses in the Palace》(《甄嬛传》)、《Seven Snow Whites and A Dwarf》(《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A Tale of Two Cities》(《双城记》)和《Into the Woods》(《魔法黑森林》)等改编后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中各班级都插入了音乐剧的元素,调动了现场气氛。晚会上,各班还为各自老师精心准备了鲜花等小礼物。

据悉,外国语学院每年都会举办一次Drama Show。晚会不仅作为课程结业汇报表演,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带来更多的练习英语口语、了解中西方文学和深入感受文化差异的机会。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