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走进展示馆感受申城历史与未来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蔡晓桐 黄佳佳 编辑:党宣 时间:2018-07-1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蔡晓桐 黄佳佳)7月7日上午,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进时代 走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调研,看看老上海的马路,听听黄浦江的涛声,在飞逝的时光电车里发现上海的昨天,见证上海的今天,展望上海的明天。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以“城市、人、环境、发展”的展示主题,通过详尽而权威的资料和信息,运用图片、模型、触摸屏、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展示手段,充分展示了上海城市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展示馆内有按上海市实际面积缩小500倍制作的城市模型、引人怀旧的上海20世纪30年代老街风貌,以及采用虚拟实境、幻影成像等高新技术手段呈现的上海未来都市景观等地。

“磅礴的气势、大手笔的布展格调、现代一流的高科技展示手段,形象、生动地演绎出申城的沧桑巨变和发展进程,让我们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敬仰和向往。”记者团团长邵壮说。

现场还有许多外国友人组团参观,“来到上海之前,我已经通过电视直播了解到上海是国际化的大都市,但是当我来到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我看到现代化的桥梁、交通、绿化,才对上海有了更好的了解。”来自土耳其的Ersan说,今天是他来到中国的第一天,而上海作为中国的第一站,也刷新了Ersan对中国的认识。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