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暖心!病愈同学归来,全班为他举行欢迎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李逸 廖郅檩 杨惠璇 通讯员 毛艾佳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8-09-14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李逸 廖郅檩 杨惠璇 通讯员 毛艾佳)“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始终惦记班上还缺一名同学,没有这名同学,我们就不是完整的家。”9月9日晚,2017级生命科学A班暑期见闻交流会上,师生一起欢迎病愈归来的同学张轩豪,31名同学再次完整聚在一起。

据介绍,张轩豪以前不时胃疼,经常去买胃药缓解症状,到了大一下学期情况更加严重,检查后发现已完全无法继续学业。住院后第一天,医院就给张轩豪下了病危通知书,随即转入ICU(重症监护病房)治疗。

得知这一情况后,班上师生集体拍摄视频、写下饱含祝福的明信片后前往探望。大家的帮助让张轩豪更坚定了战胜病魔的勇气,终于痊愈出院。大家还做出大量努力,让张轩豪得到返校考试的机会。

“非常感谢大家!”欢迎会上,同学们的关怀和心意,让张轩豪倍感温暖。

对于筹办此次欢迎会,该班同学毛艾佳谈说:“我们很早就有相关想法了,这次正好借暑期交流会的机会,把两个主题合二为一,也算是对新学期的新希望吧。”

“我确实没有想到班委能对一个很普通的同学这么重视。”在现场的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感慨道,“看到班委借这样一个机会把班级同学进一步凝聚起来,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个班的温暖,我也能放心了。”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