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借假花送真情 商院志协为教师手工制作康乃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袁佳瑞 黄晓芬 编辑:党宣 时间:2018-09-1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袁佳瑞 黄晓芬)“教师节快乐!祝老师身体健康!”9月10日上午8点,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李玉琴手捧纯手工制作的康乃馨,向辅导员郭田田表达自己的祝福。

当天早晨,商学院志协的6名学生还给学院其他老师送去花束和祝福。接过粉紫色“康乃馨”的张晓敏老师坦言:“这是我当老师来第一次收到这样纯手工制作的花,可以感受到学生满满的诚意,我很感动!”

据此次赠花活动负责人余晴介绍,包括采购以及制作,活动的前期准备大约进行了一周。经过成员一晚的手工制作,最后各色各样的手工康乃馨终于得以在教师节当天呈现在老师面前。这些“康乃馨”虽然手感质地上和真花的细腻柔软差距较大,但是远远看去,红粉芳蓝和真花在视觉上无异。

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罗真表示参与活动十分值得:“我一听说有这样的活动便和室友一起来了,能为老师献上自己的心意我觉得很有意义!”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