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省运会湖大健儿展风采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散泠逸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8-10-2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散泠逸)10月8日至14日,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开赛。湖北大学代表队参加了田径、排球、乒乓球、武术、艺术体操、足球等项目。队员们发挥稳定,取得骄人成绩,在田径、乒乓球、武术、艺术体操四个项目更是斩获多个荣誉,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的风采。

田径比赛乙组(高水平组、体育学院组)中,我校队员表现出色,荣获五金、二银、四铜。个人赛中,我校在男子100米比赛获二、三、四名,在男子200米比赛将三、四名收入囊中,在男子400米比赛更是包揽前三,在女子100米、200米同时夺冠。团体赛中,我校荣获男子4x100、4x400米接力赛冠军并打破后者的赛会纪录,在女子4x100米接力赛获得第三名。此外,我校女子乙组团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飞、刘群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胡珊珊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了高水平组的比赛,斩获一金二铜,即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同时,乒乓球队获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教练员周溆被评为“精神文明教练员”。

群众体育类武术比赛(乙组)中,我校最终夺得二金四银。其中,肖诗雨成为女子乙组自选剑术、自选枪术第一名和女子乙组自选长拳第二名,李磊获男子乙组自选太极剑、太极拳第二名,张晓龙荣获男子乙组自选棍术第二名。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