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老教师激情教学唱红歌 这节党课不一般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李心月 编辑:党宣 时间:2018-11-0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李心月)“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11月4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歌声嘹亮,校关工委“红旗”说唱团十名离退休老教师为学员激情献唱红歌,引得大家掌声不断。

老教师们结合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特点,演唱不同主题的红歌,以文艺表演的形式为学员进行思想宣传教育。参与活动的老教师视此为光荣的政治任务,郑泽厚、李文川、徐学俊、杨玲玲、邹敬泉等人分别为献唱《跟着共产党走》《共筑中国梦》《红星照我去战斗》《送别》《天边》等经典红歌。

老教师邹敬泉朗诵和演唱了毛主席的《沁园春·雪》。在朗诵之前,他谈道:“我觉得要感谢自己一直坚持唱红歌,唱红歌练气息,让我一直有个积极的心态,使人长寿。”

刘爱玉老师给学生们朗诵了艾青的《我爱这土地》。她说:“这首诗一直陪伴我的漫漫人生长路,每当我读到最后一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时,我都很是感动。希望同学们也一直深爱着我们生长的这片土地。”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