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用心唱出我的声音:“盖世音雄”火力来袭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文/王旭颜 张志颖 图/刘淑仪 李雨萌 编辑:陈杰 时间:2018-11-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文/王旭颜 张志颖图/刘淑仪 李雨萌)11月7日晚,湖北大学小礼堂前挂满彩色气球,小礼堂内传来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我校第七届“琴园好声音”之“盖世音雄”决赛正在举行。十二名选手在四位导师的带领下进行比拼,经过三场角逐,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的汪小池以90.85的高分成为本次比赛的“盖世音雄”。

在第一轮“音雄联盟”环节中,四个战队的导师分别带领学员共同演绎团队歌曲,令狐小传战队以16票暂时领先。之后,艺术团唐人街街舞团为大家带来了节奏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台下的观众们纷纷挥舞着荧光棒跟着节奏摇摆。

“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第二轮表演PK赛中,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谭钧太以说唱的方式演绎了热门歌曲《目不转睛》,观众们欢呼不断,打着手掌拍与他同唱。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吴诗语将歌曲《晴天》和网络版的《那年今日》结合改编,凭借这个创意和空灵的音色得到了决赛评委、著名作曲家王航的好评。

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来自武汉音乐学院2015级双排键与作曲专业的李迎港加盟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杰所在的战队担任伴奏,因熟练的技术被评委老师发现,并与评委老师现场合作、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即兴表演。

六名选手晋级第三轮总决赛,以自备的演唱曲目进行了终极比拼。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郭鹏举为大家带来了《百年孤寂》,演唱途中,一位观众冲上台送上了标有他名字的LED灯光牌,为他加油鼓劲。决赛的终极比拼环节,现场观众通过“Hi现场”互动平台参与到比赛中,从屏幕上频繁更换的加油可以看出观众们踊跃表达对自己喜爱选手的支持。

最终,汪小池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专业的韦昕怡夺得亚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7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产业计划专业的方嘉祺获得季军。“最佳人气奖”花落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李凌志。

“我觉得现场的气氛很热烈,特别喜欢比赛中的说唱歌曲,说唱元素的加入让我有点惊喜,期待选手们在以后的表演中风格更多元化一点,以更丰富的形式来展现自己。”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的王波在赛后表示。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