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计信学院党支部“异地同屏”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通讯员 姚慧 编辑:党宣 时间:2018-12-0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姚慧)分散在各地的支部党员如何参加组织生活?11月30日晚湖北大学——贵州地税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发挥成员专业特长,通过搭建的“贵州地税研究生工作站党建网”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支部党员发展问题,取得圆满成功。

“贵州地税研究生工作站党建网”是湖北大学——贵州地税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为方便支部成员在贵阳、毕节、六盘水三地异地交流学习,由支部成员搭建的网上党建平台。该网站包括图片新闻、视频学习、会议直播间、资料下载等功能,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需要。

当天党员大会结束后,支部成员还在党建网上一起观看学习视频《榜样3》。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