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社团文化节游园会精彩纷呈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魏旭平 龚举 曹进盈 章紫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8-12-0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魏旭平 龚举 曹进盈 章紫曦)12月1日,湖北大学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之游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活动中,各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游戏。吉他协会在活定现场开起了“演唱会”,准备好音响、话筒、吉他伴奏让体验的同学一展歌喉;计算机协会指导体验者分解组装电脑,了解计算机硬件设备和维修技术;军事观察协会更是将VR设备搬到活动现场,推出了涵盖射击、射箭、实景参观、音乐打击等形式的5款游戏,全天有超过120名同学前来体验。

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张彬琪说:“举办游园会,是为了丰富湖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化解学习工作上的种种压力;也是为了展现社团形象,发挥社团服务学生的作用,加强社团的自身建设。”

此次社团文化节还陆续开展社团代表大会、沙湖实训等活动。12月5日,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将在小礼堂举办。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