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新生酷暑下军训 学长学姐送来“清凉”

来源:湖北大学报 作者:记者团 刘湘琳 冯佩瑶 编辑:史健桥 时间:2019-10-09 字号: 【大】 【中】 【小】

“军训很累很苦,但学长学姐的暖心安慰给我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的新生们纷纷在QQ空间里晒出了学长学姐送来的西瓜,学生们纷纷留言评论:“真是别人家的学长学姐呀!”

9月21日,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7位本部学长学姐,坐了两个小时地铁回到通识教育学院慰问正心苑198名2019级新生。由学院统一出资,他们在水果店购买了155斤西瓜和9箱饮用水,一一分发给学弟学妹。“天气比较炎热,军训也极易脱水,想到学弟学妹比较辛苦,所以给他们送来了‘清凉’。”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陆艳丰说,“这算是一种传承吧,以前我们的学长学姐也在军训期间看望过我们,给我们带了很多小零食,暖心举动值得被流传。”

无独有偶,2018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班长杨家爽代表班级为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和创新班的新生带去了60杯西瓜汁。

吃完西瓜,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王羽航说:“在太阳最大的时候收到学长学姐们送来的西瓜,真的超级幸福!”他还表示,明年这个时候也一定要给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送上关怀,延续这份暖心的传统。据悉,各学院近期也在陆续开展类似活动。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