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北大学第36届大学生记者团全团大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熊旻昱 吴婷纬 图/罗萍 刘心语 编辑:史健桥 时间:2019-10-21 字号: 【大】 【中】 【小】

“我的大学,我的记者团。”这一句话在在掌声和泪水中不断被重复。10月16日下午,湖北大学第36届大学生记者团全团大会在逸夫人文楼C4010成功举行。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靖君,副部长王义芳、陈红灿,以及宣传部5位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指导老师向正鹏介绍了记者团的发展历程与成绩。他谈到2014级记者部的刘爽利用整个暑假的时间在各个新生群答疑引导,为官方微博微信增添了近1200个粉丝的故事,希望新成员们对记者团“始于热爱,献于专业,终于责任”。

团长代表、副团长刘豫贤讲述了自己在记者团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初心和感动。各部门代表发言先后发言,分享收获和成长。记者部代表魏旭平一度哽咽落泪,他感谢记者团在大学带给他的一切,不论是理论知识、业务本领还是挚友。

指导老师吴珊公布了记者团新一届的部长名单。

刘靖君肯定了记者团取得的优秀成绩、良好的团队氛围与团员素质。他希望记者团学生讲学习,既要认真学习新闻工作者的专业本领,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讲政治,把政治摆在第一位,把好政治方向,做好正面宣传;讲担当,胸怀全局谋篇,带着热情干事,带着道义兴文;讲团结,在集体中互帮互助,相互鞭策和鼓励。

2019级记者部实习记者张佐亚说:“大家对记者团感情深厚,每个人都积极阳光,能力很强,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优秀的人。”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