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庆祝第20个记者节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叶宛铧 李雨萌 左格格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9-11-1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叶宛铧 李雨萌 左格格)11月8日,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湖北大学第35届大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举行,40名在对外宣传报道、新闻采编、活动策划、文学创作、广播电视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记者受到表彰。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义芳、陈红灿,指导老师和学生记者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和师生为获表彰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并为第35届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优秀学生记者代表李逸回顾了在记者团两年来收获的成长与感动,表达了对记者团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并期望第36届记者团团员秉承“守正开新,唯实笃行”的团训,用热情浇灌心中理想,再创记者团的辉煌。获奖学生代表术竞予、谭淑琳,新骨干成员冯佩瑶也分别进行精彩发言。往届记者团成员对第36届记者团团员发来寄语视频。

陈红灿感谢和肯定记者团和广播电视台为学校宣传工作、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他勉励学生记者从“守正”“传承”“拓新”三方面共同努力,传承湖大校训精神和习坎精神,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始终保持新闻嗅觉和创新精神,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碰撞互动中,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有生命力。

据悉,2018年至2019年,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积极开展校园新闻采写报道工作,先后在《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社会媒体平台发表外宣约380篇,在《湖北大学报》、湖北大学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发表内宣约500篇。官微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新媒体“运营创新奖”,并入选2018-2019年度中国大学百强官微,多名学生记者在全国、全省新闻评比中获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