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2020级SOMA剧团新人秀 赴约青春晚宴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麻楚涵 高洁 图/柳恋雯 王雯婧 编辑:夏婕茜 时间:2020-12-2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文/麻楚涵 高洁 图/柳恋雯 王雯婧)12月19日晚七点,我校SOMA英语话剧团2020新人秀于小礼堂开演。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宗庆、党委书记副书记占婧、副院长郭涛等受邀出席活动。

灯光亮起,本晚重头戏《不可儿戏》开场。剧情反转多变,真假“Earnest”的身份误会不断产生、解开、反转,台上演员时而握手言和,时而怒目相对。看到两位男主角直截了当揭开对方秘密时,观众纷纷发出叹息和嘘声;看到主角在紧张的时刻选择求婚时,许多观众屏息凝神,和主角一同期待着肯定的回答。最后两对有情人得以顺利订婚,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观众纷纷起身欢呼,全场爆发出如雷的掌声。“真是痛快!尤其是扮演巴夫人的演员,让我想到小时候的教导主任,简直让我又爱又恨!”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陈丹向记者激动地分享她的想法。话剧演出后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观众踊跃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演出结束后,身为本剧主演之一的2020级药学专业田雨阳喜极而泣:“一个月余的排练,次次排次次被批评,次次排次次都需要改进。演出前压力很大,但出演后大家脸上的笑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据悉,本次演出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承办。演出准备阶段社团曾举行以本次演出为主题的“编剧请就位”英文话剧与诗歌创作大赛。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