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乘风破浪正当时——湖北大学2020年新闻作品展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许童悦 娄新雅 曹祥飞 黄宣玮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1-05 字号: 【大】 【中】 【小】

1月3日,以“乘风破浪正当时”为主题的湖北大学2020年新闻作品展在求索广场开幕。新闻展由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分为“琴园纪实”“光影湖大”“小贝湖选”“抗疫有我”四个板块。59块展板向湖大师生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走过的坚实足迹。

“琴园纪实”分为“媒体关注”“校园聚焦”两部分,展示了湖北大学2020年在人民网、央广网、湖北日报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平台上发表的新闻作品,以及湖北大学官方媒体的重要新闻报道。

“光影湖大”还原新闻现场,定格琴园光韵,记录旅途掠影;“小贝湖选”中“博闻湖大”“微观湖大”“抖in湖大”三个部分,展示了学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抖音等记录的湖大故事。

“抗疫有我”是此次展览新开设的专栏,回顾了湖大在疫情期间的担当作为。疫情期间,湖大战“疫”新闻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向社会传递湖大战“疫”正能量;官方微博、微信聚焦校园疫情防控动态,发布的微博和推文累计阅读量均破百万。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见证湖大担当,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我们不惧风雨,乘风破浪的2020。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新闻作品展给予我们启航再出发的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讲好湖大故事,扬我湖大美名。”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冯佩瑶说。

新闻作品展是由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品牌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七届。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