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文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三十六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文学院 作者:通讯员 马精业 编辑:夏婕茜 时间:2021-04-25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华中师范大学主办的湖北省第三十六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学院学生斩获佳绩,获得包括特等奖在内共5个奖项。

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国家基地班)詹子乂同学的作品《拼凑的断音》(外二篇)获得原创散文类特等奖,该同学的《日常(组诗)》还获得原创现代诗歌类三等奖;2019级汉语言文学(国家基地班)安昶霖同学的作品《俯拾举目·皆为温暖》获得原创散文类一等奖;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类王雪瑶的作品《雨坠击涟漪》获得原创散文类三等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国家基地班)谭梨芳的作品《从哪里来》(外五首)获得原创现代诗歌类一等奖;2019级编辑出版学古丽娜孜的作品《他们去看海了》(组诗)获得原创现代诗歌类三等奖。

据悉,“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是湖北省高校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文学类赛事之一。大赛以“初心澎湃·四史咏怀”为主题,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学子的积极反应,经公开征集、自主申报、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散文类获奖作品32件、诗歌类获奖作品47件,我校学子共获得其中7个奖项。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