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第六届“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朱诗清 杨越沿 陈紫炎 编辑:新闻网编辑 时间:2022-04-2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朱诗清 杨越沿 陈紫炎)4月19日晚上,湖北大学第六届“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评选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分为宣讲、拉票、投票三个环节,20名候选教师的“代言人”进行五分钟的宣讲和拉票,再由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线上投票。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班级评选、院级评选和校级评选等,全校层层选拔出20名候选教师。制作个性立牌、自制卡点介绍视频、编写趣味推荐词……评选现场,各学院学生通过各式各样的方式对喜爱的老师进行拉票,尽显满满心意和新意。

“你想感受《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甄嬛传》的跨次元碰撞吗?你想在课堂上体会到多国语言流利切换的魅力吗……”在宣讲环节中,新闻传播学院候选老师邓林的“代言人”刘柳昕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方式展示了一个幽默、负责的魅力讲师;来自商学院的“代言人”曾心怡在讲到老师张萌旭常常在晚课后护送同学回寝时,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代言人”们以流利的演讲展现了各学院候选老师丰富的教学手段、良好的教学风范以及独具一格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面貌。

在拉票环节,各学院候选老师的“代言人”也都“花样百出”。“西方哲学政治伦理,港大博士无与伦比……”哲学学院以一段自己创作的相声表演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化学化工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则是通过舞蹈为自己学院的老师加油拉票。

据悉,此次“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评选活动是由湖北大学学生会举办,面向湖北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旨在积极营造全校“尊师重教,吾爱吾师”的良好氛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