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第三十七届“园丁杯”足球赛闭幕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 怀喆元 编辑:新闻网编辑 时间:2022-05-28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怀喆元)5月25日下午,湖北大学第三十七届“园丁杯”足球决赛在二号体育场进行。体育学院以4:0的比分战胜商学院,第四次蝉联冠军。在本届比赛中,体育学院攻入25球,失0球,创造历史最好战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体育学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频频发起进攻。面对实力占优的对手,商学院采取防守策略,等待进攻机会。可惜的是,商学院队员在比赛中心态较为急躁,体育学院队员则稳扎稳打,积极贯彻主教练“传控”策略,利用积极的传球和跑位撕开商学院的防守空挡,在第三分钟和第十五分钟就利用远射得分。第三十分钟,体育学院队99号带球突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放倒,获得点球,21号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到三分。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五十四分钟,在体育学院队员高位逼抢下,商学院队后卫失误将球传给对方前锋,被体育学院队九号队员抢点将球打入门框,体育学院再得一分,最后以4:0的比分结束比赛。

“从三月份起,我们的队员就在积极地备战园丁杯,每周都会组织训练和比赛以提升队员的足球技术和团队意识,赛前还进行了两次合练。”体育学院足球队队长、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李辉说,“赛场上团队对战术的理解比较透彻,队员们配合默契是我们此次比赛所向披靡的秘诀。”

5月27日下午4点,湖北大学第三十七届“园丁杯”足球赛闭幕式在二号体育场举行。杨子豪、王世杰、李辉、刘泰初、袁炜分别获得“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裁判”“最佳门将”“最具潜力球员”称号。体育学院队、商学院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队分别获得本届“园丁杯”足球赛冠亚季军。

“园丁杯”足球赛始于1984年,如今已是学校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本届“园丁杯”足球赛由校团委和校体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足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大学生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