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北大学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龙司晨 刘晨昊 魏雨松 吴雨聪 张珊珊 编辑:胡轩 时间:2022-11-25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龙司晨 刘晨昊 魏雨松 吴雨聪 张珊珊)11月22日下午,湖北大学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在二号体育场举行,历史文化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冠亚军之争。

本场决赛共计40分钟,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历史文化学院10号球员扎恩哈尔·努尔勒别克带球过人,直冲对方球门,瞄准,射门。“好球!”僵局被打破,扎恩哈尔连进两球,以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短暂休息调整过后,比赛来到下半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调整状态,打起配合,队员抓住对面松懈的机会发起强攻。一声足球入门的轻响,马克思主义学院拿下一分。但历史文化学院攻势汹涌,抓住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员的一个手球带来的罚球机会直接得分。最后,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历史文化学院以5:1的比分斩获五人制足球决赛的冠军。

“我们每周队内都会有固定的时间开展传导球训练,同时还会约上其他学院的球队开展训练赛。”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队长扎恩哈尔·努尔勒别克介绍,“很感谢今天来看比赛的同学和老师,希望以后历史文化学院球队能发挥更好的水平,赢得更多的奖杯!”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部承办。据悉,在后续的附加赛中,体育学院将单独组队与本次五人制足球赛的前四名依次进行名次角逐,直至赛事结束。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