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在华非洲留学生短视频大赛我校获一等奖

来源:留学管理办公 作者:通讯员阎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2-12-28 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非创新合作中心承办的在华非洲留学生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公布,我校国际学生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中国与非洲”为主题,我校国际学生EZENWAKA CHINEDU BENJAMIN(中文名:本杰明,尼日利亚籍),OCANSEY-DOE LINDA(中文名:美丽,加纳籍)合作拍摄《非洲舞的武汉故事》,用镜头和语言记录将校园里的非洲舞故事,讲给世界听。视频顺利通过初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3个环节,最终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留学管理办公室多次组织国际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文化活动,鼓励学生认识中国、理解中国、传播中国声音、讲述湖大故事。未来,留学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营造丰富的多元文化氛围,不断提升来华留学工作质量,打造留学中国、留学湖大品牌。

(审稿:邓小明)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