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线上集体生日会温暖学子心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王樱儒 编辑:胡轩 时间:2023-01-04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王樱儒)订蛋糕外卖、播放回忆视频、手绘卡片寄语……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2101班,在寒假期间延续过集体生日的班级传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生日会暨新年团拜会。

下午三点,随着快闪视频放映班级过往一年的点滴瞬间,集体生日会暨新年团拜会正式开始。伴随生日歌奏响,寿星们在腾讯会议评论区收到班级同学们的生日祝福。

在“打地鼠”的游戏环节,同学们比眼速、拼手速,聊天弹幕中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为寿星们手绘的生日明信片呈现在屏幕当中后,接连在聊天区收到好评;老师发新年红包,视频连线送祝福、合影留念温情满满……同学们还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通过快递外卖方式送到寿星手上。

活动结束后,寿星们纷纷拍照分享到朋友圈:“带着思政的生日祝福,一起奔向新的一年吧!”“来自思政的生日蛋糕,跨年变得更幸福了!”

据悉,集体生日会是郭劲松老师担任班主任期间的传统性活动。班级以月为单位,为当月寿星举办集体生日会,送上生日祝福郭劲松表示:“班级持续开展这项活动,是为了增进同学们的情感交流,提高班级的凝聚力,打造一个温暖和谐、有爱上进的班集体。”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