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大元宵节为学子送上暖心汤圆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冀昕妍 刘晨昊 郭子乐 陈梓奥 编辑:胡轩 时间:2023-02-0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冀昕妍 刘晨昊 郭子乐 陈梓奥)2月4日早上7点半,湖北大学嘉会园一楼免费汤圆领取处排起长队。返校遇上元宵佳节,湖北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送出400份暖心汤圆。

“祝你元宵节快乐呀!拿好汤圆,小心烫哦!”湖北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学东等党员端出一碗碗汤圆,亲切地招呼学生来品尝。轻轻用勺子舀起,汤圆软糯的白色外皮充满光泽,咬上一口,细腻的桂花白糖流出来,热气一下子钻出来。据了解,这400份汤圆都是食堂工作人员亲手包成,充满了学校对返校学子的关切。

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陈佳钰和她的朋友们专程起早赶来品尝汤圆。“汤圆很糯,馅有一股桂花的香气,蛮好吃的!”她对汤圆的味道很满意。“返校后的第一天在学校里过元宵节,虽然有一点想家,但吃到食堂的汤圆,给我带来了慰藉。”

策划该活动的饮食中心经理助理黄河表示,秉着后勤集团“师生为本,服务第一”宗旨,饮食中心每年都在坚持做到“元宵送汤圆,冬至送饺子”。今年学生们返校不能和家人团圆,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元宵节的温暖氛围,特地举办了这次元宵送汤圆活动,为学子送上暖暖情意。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