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灯虎协会义卖手工艺品慰问老人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圆敏 宋志鑫 孙源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6-10-1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李圆敏 宋志鑫 青传 孙源)10月9日,正值重阳佳节,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尊老敬老精神,湖大灯虎协会学生用义卖手工艺品所得的善款购买慰问品,看望户步巷瑞福安养老院的老人。

学生们为老人送来了面包、果汁、饼干等慰问品,并特地给这个月过生日的老人送上饮品和亲手做的串珠作为礼物。他们忙活着帮助打扫卫生,陪伴聊天,教做串珠,还献唱了湖北大学校歌。

“谢谢你们!”老人们纷纷向前来看望他们的学生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95岁的黄奶奶更是高兴得给学生秀起英文,唱起英文歌,分享自己的书法作品。“这些老人都好单纯,真的是老小孩。只是听他们讲会话,他们就会很开心。”1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李梓杰感慨道。

据悉,为筹资购买慰问品,灯虎协会组织18名学生用时两周制作完成串珠摆件、树叶书签和折纸等手工艺品,并全部义卖出去。“义卖时天气不好,风特别大还下着小雨,但大家相互关心,主动替班,一直坚持了下来。”灯虎协会会长闵敏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