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彭丹妮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6-10-1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丹妮)值重阳节之际,10月9日下午,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乐思善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学院爱心基地——武昌区阳光福利院看望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福利院,志愿者们两两一队,分别向老人赠送自制的明信片和慰问品,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老人们也纷纷对志愿者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活动中,志愿者们遇到了原武汉重型机械厂的厂长——马义发老人。马老今年已经90岁,却依旧精神矍铄。在交谈中志愿者们也有幸得到了马老的教导:“年轻的时候就好好学,为自己打基础,为国家做贡献”。马老还讲述了他年轻时的一些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向优秀老党员学习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正是老一辈的辛勤劳作,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爱护老人,也是爱护明天的自己。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