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收藏鉴赏课开到校庆书画展

来源:记者团 作者:胡馨宇 张诗琪 编辑:欧莉莉 时间:2016-10-1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胡馨宇 张诗琪)10月7日下午,适逢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举办85周年校庆书画展,民间收藏与鉴赏选修课的一百三十名学生在授课老师许良发的带领下,来到展厅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实践课。

许良发老师介绍,此次书画展作品丰富、风格多样,正好给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实地鉴赏机会。为了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他还为学生准备了小礼物。他对这堂课的效果非常满意:“很多不是我的学生都来听我介绍作品,大家在这里既学到了知识,又加深了母校情怀。”

来自2015级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的张昊真,最喜欢的是一幅名为《老街》的画作。“这幅画的光影处理的很出色,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他点评道。他还表示这次实践课很有意义,“在校庆月里能提高我们的参与度,让我们融入校庆氛围中去。”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