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乒协杯男单决赛结束

来源: 作者:刘焕琼 编辑:刘欢 时间:2016-12-05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焕琼)12月2日,由通识教育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的乒协杯男子单打比赛结束,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黄威威获得冠军,计算机与软件专业的许文杰与软件工程产业的高伟杰分获亚军和季军。

决赛采用两两PK五局三胜的办法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一开始选手们都非常谨慎,无论是接发球都非常专注。第一轮许文杰击败黄威威先拿下首胜,在后面的两轮PK中黄威威和高伟杰分别获胜,最后双方都是一胜一负的战绩,裁判采用加小分的办法决出名次,黄威威以105的总分领先许文杰和高伟杰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黄威威说:“这次比赛的目的在于锻炼自己,认识一些朋友,获得冠军还是比较开心的。”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