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北大学记者站获2016年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十佳高校记者站”

来源: 作者:李天舒 编辑:王桔 时间:2016-12-27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李天舒)12月23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五周年暨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典礼,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湖北大学记者站获2016年湖北日报“十佳高校记者站”,我校2014级新闻专业徐丽花获“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2012年3月成立,团员累计已过万人,以武汉高校为主阵地,并在宜昌、襄阳和荆州等地高校设立分团,同时在北大、清华、复旦和浙大等省外知名高校建立记者站,拥有一报(《青春志》)两网(青春网、青春小微),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湖北大学记者站今年已是第二次获得“十佳高校记者站”的荣誉。

“十佳高校记者站”湖北大学站的站长徐丽花,是本次“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的获得者。她从2015年接手湖北大学记者站以来,始终积极活跃在记者团的各项重大活动中,参与采写的《编钟鸣盛世心香敬始祖—— — 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谒炎帝神农大典侧记》也获得今年通讯类一等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