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冬至日武汉小雨 志愿者为工人送姜汤驱寒

来源: 作者:徐锦禾 黄文选 编辑:王桔 时间:2016-12-2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徐锦禾 图/黄文选)近日武汉小雨不断,天气寒冷,我校生科院志愿者协会为答谢校内施工人员送姜汤驱寒。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熬制了五瓶姜汤,并准备了馒头和包子,一起分发到校内的二期学生公寓、七八栋学生公寓附近和逸夫楼三个地方的35名校内施工人员手上,在冬至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他们驱寒保暖。

除了姜汤之外,生科院志协还在几日前送去了90套的军训服充当工作服,以免工人因工作而导致衣服破损。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