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新闻传播学院上演毕业红毯秀

来源:新闻网 作者:向正鹏 侯雅欣 杨晓婷 彭臻 罗琪 郝任娇 李夏菁 编辑:杨欣 时间:2017-04-28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向正鹏 侯雅欣 杨晓婷 彭臻 罗琪 郝任娇 李夏菁)一条红毯在逸夫人文楼前的广场中央铺开,两边笔直地立着11张展板,展板上是500张充满“回忆杀”的照片,红毯尽头,等待着一面空白的毕业签名墙,一架航拍飞行器在空中为所有毕业生全程记录这一时刻。

4月27日上午9点整,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6个班级、200余名毕业齐聚逸夫人文楼前,共赴他们特别的毕业盛典。

女孩们脚踩小高跟,携三两闺蜜,笑容甜美、裙角飞扬地走过红毯,男孩们则少见的系上领带,穿上正装,与同窗兄弟并肩走上红毯。

“看,这是我们那次晚会的照片”“他当时的造型简直太逗了”盛装出席的毕业生们边走红毯,边流连观看展板上的照片,追忆往昔时光。走完红毯的学生在毕业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又自发站到红毯两侧,为其他学生鼓掌欢呼。

抬腿、落脚,不时摆出搞怪的姿势,频频与周边同学握手交谈。播音与主持专业的秦立鑫一走上红毯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又即将要分开,很多同学可能今后再也见不到了。今天我在这里实力抢镜,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我只想知道是谁把我军训的‘黑历史’放上去的!”新闻二班的朱子仙看到展板上自己大一时与军训教官的逗趣合影不禁大笑,赶忙招呼身边的同学帮她跟“黑历史”合影。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校园十大歌星、2013级播音主持专业高翔为同学们献唱《同桌的你》,熟悉的旋律中,大家拍着手,哼唱着,偷偷红了眼眶。

13级广告班班主任杨雪在和学生交谈时,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看着孩子们这么快长大了,感慨许多,我不求他们之后有什么大的成就,只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