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红色元素”协会为社区儿童举办“六一”迎欢会

来源:网上投稿 作者:通讯员 孙宇洁 编辑:杨欣 时间:2017-05-2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宇洁) 5月20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红色元素”协会携手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重拾童真,放飞自我”迎欢会,与武昌区杨园街粤汉里社区的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一曲激昂向上的《仰望星空》正式拉开欢迎会序幕。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表演了陶埙吹奏、小品、武术、诗词朗诵等节目,可爱逗趣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游戏环节,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代表一起踩气球、用纸杯传水、抢答问题,欢声笑语不断。社区负责人郑崇丽还为小朋友们分发了儿童节礼物。

“为孩子们举办‘六一’迎欢会是我们‘红色元素’坚持了十几年的传统,看着他们开心的笑脸,我们觉得很快乐很值得”协会成员、2016级化学专业的许佳青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