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生赶场暑期兼职招聘会 服务类兼职最受关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徐锦禾 张宸源 黄梦颖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6-1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徐锦禾 张宸源 黄梦颖)6月7日中午,校学生会在求索广场举行暑期兼职招聘会,吸引了众多院系的学生前来竞聘。

经过学生会考察审核,共有50余家商家参与此次招聘会,而登记求职的学生数量超2000人次。商家们提供了包括服务、教育、设计、校园代理、市场推广等多种类型的职位,满足不同专业、不同层次应聘者的需求。“无论是商家数量,还是学生参与度都比往年提高了很多。”招聘会的负责人丁皓说。

移动端套餐推广和影院服务人员这两类兼职很受学生们的青睐。“套餐推广完成之后除了有薪资奖励,还有实习证书,可以说这个兼职完全是针对大学生的。电影院的兼职每周排班三四天,工作的地方又有空调,非常轻松,门槛也非常低,距离学校又近,可以说对大学生非常有吸引力。” 丁皓解释道。此外,同是招收服务类兼职的肯德基和必胜客同样有许多同学排队咨询。

与此相对,教育类兼职则遇冷。“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学生数量很少,而且普遍年龄偏小,大一大二的学生占了很大一部分。”某艺术培训机构的陈老师说,现在大学生找兼职很大部分是抱着去体验一下的心态,并不想真正工作,很多人还缺乏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