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重做高考试卷 大学生与高考“再续前缘”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魏医苗 陈雨霖 马铂尧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6-1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魏医苗 陈雨霖 马铂尧)随着又一年高考季的来临,6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开展了追忆高考系列活动,最为特殊的就是还原高考场景,组织学生重做数学试卷,给大家以真切体验。

活动负责人张荣嘉介绍,本次答题活动共有260余人积极报名参与,考卷根据高考试卷的题型进行设计,部分题目还选自去年高考真题,由易到难排序,基本涵盖高中数学重点知识点。

“重温高考试题,曾经能很快做出来的题目现在不再那么得心应手。和去年比较同样是在答题,但心境却大有不同,没有紧张,更多的是从容。”2016级应用数学专业孟江坤说,“希望自己可以重拾高中为梦想‘拼命’的那份纯粹。”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还设置有绘制文化衫、征集“高考加油”头像、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张荣嘉说,重温高考,不是让大家重新体验“被虐”的过程,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动中不忘怀有初心的自己,更好更积极地面向未来。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