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拍合照、创苑歌、写情书 通识学院“毕业季”活动精彩不断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徐民森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6-2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徐民森)拍合照、创苑歌、录视频、写情书、开班会……近期,通识教育学院2787名大一学生积极开展了主题为“致通识,我们不分离”的“毕业季”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团委提出,各习苑进行具体的策划组织。“他们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大一生活,7月初就要回迁本部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情谊,为以后的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院团委书记盛楠说。

此次“毕业季”活动主要包括拍摄习苑和班级特色合照、创作苑歌、录制微视频、写作三行情书、开展“毕业”主题班会等。在拍摄合照时,大多数习苑都摆出了习苑名字的造型,并精心搜集平时的合照、活动照制作成H5相册。“年华素白,青春易逝,感谢通识许我一场春暖花开”“数不尽的缘分,让思念穿梭于行列的隙缝间,愿那一平面穿过时间轴束缚你我”……各习苑创作的三行情书,表达了同学们对通识教育学院的深厚感情。明志苑的活动独具特色,他们在学校广场举办了一场蒙面舞会,舞池、游戏区、商品零食区、酒水区、休息区等一应俱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唱歌跳舞,游戏谈心。

明志苑学生会主席余鹏说:“这次活动满满的都是回忆,我们会一直怀念在通识教育学院的快乐时光。”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