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院推出毕业生冷餐会 让学子记住母校的味道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通讯员 程宇靖 马翠 许欢 冯丛佑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6-2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程宇靖 马翠 许欢 冯丛佑)6月2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SOMA英语话剧团协办的“BeforeYouGraduate”第五十六站湖北大学接力活动在田家炳教育学院后方小树林举行,外国语学院首次为毕业生组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冷餐会。

“Before You Graduate”活动是Want You Need青年媒体平台的一个线下活动,已陆续在在国内各高校开展,旨在借愿望墙的形式让学生省视大学生活。此次活动现场,毕业生们在留言墙上写下了对未来的期盼、对大学生涯的思考、对同学老师的不舍,喜悦与激动充斥着他们的内心……

林二友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为所有毕业生留下珍贵的记忆,希望他们以湖大为起点,奋发图强。

音乐简餐上,现场师生一起举行切了蛋糕仪式,现场氛围融洽温馨。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参加了校园毕业跑,将青春的激情挥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