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生科院迎来全校唯一退伍兵新生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通讯员 刘琴 明雪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9-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琴 明雪)9月7日上午10点,本部的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生科院迎新工作点迎来了全校唯一一位退伍兵新生——董文鑫。

董文鑫其实是2015年被湖北大学录取的药学专业学生,高中毕业后选择入伍当兵,保留学籍至今年复员。

董文鑫家住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附近,服役的武警部队位于武汉江汉区。谈到为什么会想到去当兵时,董文鑫表示一是家里人的愿望,二是自己也向往部队生活。“我在部队里面是搞宣传的,平时会帮忙拍照,写新闻,在生活上和平常人也差不多。”

两年前填报志愿时,因为感觉生命科学不错,自己也比较感兴趣,董文鑫选择了湖北大学生科院的药学专业。“选择湖北大学也是因为离家近嘛!”他笑着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