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迎新生有妙招 塔罗牌送寄语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杨清旸 邓佳欣 夏维哲 编辑:陈杰 时间:2017-09-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杨清旸 邓佳欣 夏维哲)上大学的第一天,迎接你的若是一张塔罗牌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9月7日,在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迎新点,桌子上摆放的数百张写有不同寄语的塔罗牌,一时间吸引了许多学生关注。

这是艺术学院为新生准备的“大学,你最需要什么”特色迎新占卜活动。新生可以从几百张塔罗牌中随机抽取一张,“占卜”自己的大学生活,获得大学寄语。许多新生第一次见到这种新奇的迎新方式,争先抽取自己的塔罗牌,“占卜”未来。

整套塔罗牌均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枫设计。塔罗牌分为两面,正面是艺术学院往届学生送给新生的寄语,背面印有许多经典塔罗牌图案。

“无论现在是否真正有目标,你都应该把自己的人生规划一次。”美术专业2017级新生周梦涵抽到的塔罗牌写道。周梦涵表示,这句话给了她很大的鼓励,“我会按照塔罗牌上面的指示,发扬湖大人的‘习坎精神’,克服困难,取得成功!”

“学院用这种游戏形式,让新生抽取塔罗牌得到寄语,是为了给新生们一些动力。”孙枫介绍道,“新生在入学时或多或少会有些迷茫,希望塔罗牌上的寄语可以给予他们一些建议,指引他们前进。”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