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迎校庆 再聚首 商学院校友返校联谊

来源:商学院 作者:通讯员 赵倍 许钰 肖敏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0-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赵倍 许钰 肖敏)10月2日,商学院1993级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专业校友、1993级经济管理系校友、2003级会计专业校友先后抵达学校,追忆往昔,感念师恩。

校友们回校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和校园各处,回顾了学校近20年的发展历程,并在商学院前与学校学院领导及恩师一起合影留念,1993级国贸专业校友还特地穿上定制的班服。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汇报20年来的人生轨迹和发展状况,感谢母校和师恩。

花开花落,师恩不忘。为了表达对学校及学院的感谢和祝福,1993级国贸专业校友集资赠予校图书馆价值5000元的书籍,经济管理系9301班校友向商学院赠送了礼物“领航舵”,寓意“学海茫茫,老师领航”。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